我們是誰...

家·香港

志行会家·香港项目始建于2009年,是志行会在香港本地开展的长期项目,关注“异乡志行會家•香港(Home Hong Kong)是BTP (Beyond the Pivot) 的項目 組之一,始建於2009年。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致力于开展各种项目,为在港 的弱勢群體送上关怀。在新的一年,港組也會繼續舉辦不同的活動,和大家一 起探索香港的更多面,為需要幫助的人士點亮繁華背後的另一種星光。如果你 也對公益充滿熱情,想探索許多埋藏在香港的人情世故,願意用自己的愛心傳 遞力量,就請關注我們吧!

One Heart(OH!)

One Heart (OH!) 旨在通過與不同的社會組織舉辦各種活動,將在港少數族 裔學生與香港大學學生和社區建立溝通與聯繫的橋樑,並幫助他們建立自信心 。我們希望通過一系列的活動,少數族裔學生們能更好地融入社區,規劃未來 的生活.

Toward the future(TTF)

近年來,伴隨著新冠肺炎在香港社區的肆虐,本地中小學都不得不通過停課或 者轉為網上教學的授課模式,來應對和防範隨時可能惡化的疫情。因此,許多 基層家庭的學生在學業上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擊。所以,本會希望通過 Toward the Future這一活動,緩解基層家庭的學生早前因疫情而產生的負 面情緒,通過帶領他們走進香港各大學的校園,體驗並了解大學的生活的方法 ,藉此提升和帶動他們的學習積極性,幫助他們實現社會階層的向上流動

同路舍Impact HK

同路舍(Impact HK)為香港的非牟利組織,以幫助正在經歷無家的人士為使 命,為他們提供全面支援,如為他們提供住所,建立自尊及與社會的聯繫,並 為他們裝備擁有改變自己生活的能力。 我們將會和同路舍合作,提供招募志願 者的渠道並鼓勵大家積極參與無家者的義工活動以提供幫助。

關注我們

微信官方公眾號(BTP家香港): gh_78225b9dbfa

Instagram: btphomekong